2013年7月31日星期三

路易斯•苏亚雷斯被阿森纳喜欢

苏亚雷斯承认很高兴有兴趣的这样一支球队阿森纳笑在发行与切尔西。但在利物浦的球员开始不舒服说没有报价,他在所有的。到现在为止,今后的厄尔尼诺Pistolero在安菲尔德球场经常议论。自然地,苏亚雷斯不再是自由高开曼联。

2013年7月25日星期四

埃曼努埃莱•贾凯里尼对在桑德兰发挥感到兴奋

完成转会过程之后,埃曼努埃莱•贾凯里尼表示迫不及待面临在桑德兰的挑战。离开尤文图斯并与黑猫签署了为其四年的合同之后,这位意大利国家队球员正式成为这家俱乐部的球员之一。这位28岁的球员是在光明球场最新引进的球员。今年夏季,桑德兰为了实现主帅保罗•迪卡尼奥的愿望来加强球队,并非常忙碌地引进一些球员。

2013年7月24日星期三

恩里克•塞雷佐:有没有机会得到迭戈

马竞主席恩里克•塞雷佐承认有没有机会为他的俱乐部沃尔夫斯堡中场迭戈,今年夏天在转会市场上。巴西中场留下深刻的印象与马竞在2011/2012赛季在贷款与前沃尔夫斯堡主帅马加特发生争执后。

2013年7月11日星期四

瓦伦蒂诺•罗西获胜对门票收入的影响

瓦伦蒂诺•罗西MotoGP比赛系列在荷兰的胜利门票销售相当影响,特别是在英国。这是通过直接的董事总经理银石赛道电路,理查德•菲利普斯。菲利普斯说,罗西是相当特殊的英国公众感知观看高回报的MotoGP比赛的欲望。看起来门票销售英国MotoGP的将于8月30日和九月将来。

2013年7月10日星期三

利物浦将会努力

利物浦进入故障区域,由于在上赛季初的欧洲赛场外观差。现在有了前四的野心,史蒂芬杰拉德要求红军步骤上气,因为本赛季的首场比赛。他们应该尽力从头到尾如果真的要当冠军,他们上季的失败不能再重复了。

2013年7月9日星期二

内马尔适合在巴塞罗那

梅西说,巴塞罗那是一个伟大的球员像内马尔理想的俱乐部。此外,梅西还透露,在接下来的赛季他的野心。感谢他的表现在桑托斯,内马尔巴萨高薪赎回周围57000000欧元。这种耸人听闻的传言能够与梅西和克里斯蒂亚诺•罗纳尔多在西甲竞争的巴西足球运动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