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4日星期三

哈维尔•阿莱杭德罗•马斯切拉诺:梅西需要变在世界上最自私的人

哈维尔•阿莱杭德罗•马斯切拉诺
巴萨的中场,哈维尔•阿莱杭德罗•马斯切拉诺透露,他的队友,里奥内尔•安德雷斯•梅西,需要变“在世界上最自私的人”在他恢复的过程中。梅西缺阵六到八周大腿受伤接受当巴萨面对皇家贝蒂斯的最后一个周末。

马斯切拉诺担任阿根廷队长替换梅西,当球队赢得是能够吸引探戈的失败厄瓜多尔的友谊赛中0-0的比分,最后一个星期六。马斯切拉诺梅西敦促保持专注此时他的恢复不觉得强迫自己尽快发挥。

“当我看到梅西躺在地上并迫使他退出的领域,我知道,有什么不对他收到受伤。我觉得这个时候,他应该是最自私的人。但是我要说,在一个良好的感觉,我真的很想他率先复苏才决定回去玩,”哈维尔•阿莱杭德罗•马斯切拉诺说。

“伤害是不是可以接受消息肯定是很痛苦的。但他适当休息有什么不对并采取了一些时间来恢复,”马斯切拉诺说。前利物浦球员也被驳回的建议没有梅西的存在是目前积极的步骤,为La巴萨证明自己仍然看起来说服力在未来的比赛。

“梅西在球队从来没有给我们一个积极的事情。狮子座是现在已经好了。他只是有一个灾难要求他好好休息从团队。这只是一个肌肉损伤无需担心,”哈维尔•阿莱杭德罗•马斯切拉诺说。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