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26日星期四

占美•加历查对费尔南多•托雷斯的尖锐批评

占美•加历查
占美•加历查对关于他前同事的训练步法(费尔南多•何塞•托雷斯•桑斯)提出了尖锐的批评, 因为他认为托雷斯在切尔西的时间已经完了。这样的批评被加历查说出之后,当时切尔西跟曼彻斯特联队的比赛已经结束了。

在那场比赛托雷斯没有当先发球员,还有当面对塞维利亚的时候他更幸运在第60分钟有机会上场。但是可惜,托雷斯除了跑来跑去,他也无能为力做个威胁的机会。切尔西在本赛季的第三场比赛,托雷斯的表现算是让人失望了。

托雷斯跟赫尔城比赛的时候,他成为先发球员。但是他的表现很差而且当时跟维利亚对决他没有进入球队。其实他应该要表现得好,因为穆里尼奥是他的新教练而他应该给穆里尼奥有很好的印象。

更何况当时穆里尼奥还是要追求韦恩•鲁尼,假如鲁尼真的进入切尔西的话,那托雷斯肯定有强烈的竞争。因为还有其他上面的表名像,罗马路•卢卡古、丹巴•巴亚和安德列•许尔勒。“我在想是否穆里尼奥正在送信到那儿所有的立场。我们所有人都知道他很想要鲁尼而对这件事很清楚。基本上他说,现在的前锋还不够,就是这样的话他在外面说的,”加历查的分析。

“你们可以说这个是托雷斯最后在切尔西的职业。我没有那么认为,他能在穆里尼奥的教下发挥,”继续说。“他对托雷斯的印象立刻有消极的声明。他把托雷斯在赫尔城比赛当先发球员时,而托雷斯表现的很差。我没想过,他在维利亚比赛当中再得到机会上场。”

“我在老特拉福德球场跟托雷斯一起上过场,但是他反而为难内曼加•维迪奇。他在2009年成为最佳的打进球。你们肯定不要把他跟任何人替换。”“现在的他没有能力跟安德列•许尔勒(只当边锋)对比。对我来说,个人能力的事情,我不觉得我们能再看到他的以前在跟老特拉福德球场跟维迪奇对决。”加历查说。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