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4日星期三

留在女王公园巡游者球队,史高拉仍然相信朱利奥•塞萨尔

朱利奥•塞萨尔
老将门将,朱利奥•塞萨尔可以一点儿放松关于他跟巴西国家队的未来,摩立斯.史高拉保证他在桑巴军团便门的地位。塞萨尔在国家队的位置曾推测因为到现在为止他还没有得到新球队。大家所熟知,现在塞萨尔跟将在今年赛季参加分区冠军赛的女王公园巡游者队还有合同。

因为没有参加最好的比赛,很多人认为塞萨尔将在2014年6月的世界杯可以失去他在国家队的位置。这种情况让朱利奥•塞萨尔着急,他就努力地找新的足球俱乐部,然而,很多要买他的球队,像那不勒斯足球俱乐部和佛罗伦萨足球俱乐部,都不能被现实因为这个门将的薪水要求太大。

不过,现在塞萨尔不用心烦对于他在巴西国家队的未来。因为,摩立斯已经保证在2014年世界杯还要利用那位曾经帮助国际米兰球队得到三倍赢家(如果没有障碍)。史高拉说:“塞萨尔已经办好他跟俱乐部的问题。”他又说:“平时我们已经知道今年赛季要在哪里踢球。我们也已经跟他说过和再次确认我们相信他。”

这位曾经成功地让巴西国家队取得了2002年世界杯和2012年联合会杯的冠军说:“我们将要仍然叫来塞萨尔(到国家队),因为在转移市场结束后他的情况已经明确了,就是将仍然跟女王公园巡游者球队一起玩。然后,随便女王公园巡游者球队的教练要不要利用他的能力。”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