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27日星期五

阿森纳肯定不是容易对付费内巴切

费内巴切
阿森纳对费内巴切的比赛,肯定不是一件容易的事,因为他们都打在对方球队的狂热支持者面前。然而,枪手乐观,以达到良好的效果。阿森纳将前往伊斯坦布尔进行的首回合冠军联赛淘汰赛。第二站将于下周在阿森纳的总部。
阿森纳希望在首回合他们的步骤,使其更容易推进到主要的一个积极的结果。不过,温格面临着严峻的挑战,由于著名的费内巴切球迷非常狂热和热情高涨。如果精神上没有准备好,北伦敦俱乐部是无法吞下苦果之后第二个被击败阿斯顿维拉1-3的比分的最后一个周末。

然而,门将沃伊切赫•斯泽斯尼宣布他的团队准备征服对手的公众压力。“这不是一个简单的抽奖。这是不容易到土耳其和发挥非常热情的观众面前,”斯泽斯尼在俱乐部的官方网站说。

“这将是非常困难的,但我们是一个自信的团队,如果你想在冠军联赛中发挥,我们有去土耳其,赢得。”“我不会说那边的气氛影响了球员,但你会喜欢的有点全场欢呼时,是非常激烈的。我喜欢。你将努力当你打的观众,”波兰国籍补充说。

与此同时,费内巴切现场行动排除竞争有关的个案,在国内联赛中假球的阴影中间。对此,斯泽斯尼承认,只是希望他的团队专注于取得好成绩。“你只是想赢得比赛,无论在什么情况下的未来,他们的俱乐部在欧洲赛场。我们只是想赢得比赛提前到下一轮,”斯泽斯尼说。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