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8日星期二

从切尔西的出价给韦恩•鲁尼

韦恩•鲁尼
价值25-30万英镑从切尔西出价给韦恩•鲁尼品牌作为侮辱由前曼联队长,布莱恩•罗布森。到现在为止的蓝调还在努力土地鲁尼到斯坦福桥虽然他们的前两个报价被拒绝。切尔西主帅,何塞•穆里尼奥,现在准备第三次出价。

另一方面,罗布森认为鲁尼值得更高的价格。“有些东西让我笑是有人告诉我,(切尔西的最新报价)范围从25-30万英镑,”罗布森说。“给韦恩•鲁尼?27岁的男子这可能是世界六大顶级前锋之一?什么东西曼联使用支付更换?我很惊讶。我认为这是一种侮辱韦恩•鲁尼。”

罗布森承认不明白是什么原因这使得鲁尼离开老特拉福德。“我不知道韦恩和他的经纪人在头上有什么想法,为什么他想去的地方。我知道他闹翻了弗格森爵士,但现在的经理是戴维•莫耶斯。”

“在我看来,对他很重要专注于足球本赛季。我不知道他看到了什么。隔壁的草更绿?球迷们爱他,其他玩家爱他。所以我没看什么借口不便。每个人都希望看到韦恩•鲁尼会存在并成为试图卫冕的球队的一部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