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10日星期三

利物浦将会努力

利物浦进入故障区域,由于在上赛季初的欧洲赛场外观差。现在有了前四的野心,史蒂芬杰拉德要求红军步骤上气,因为本赛季的首场比赛。他们应该尽力从头到尾如果真的要当冠军,他们上季的失败不能再重复了。

他们完成了2012/2013赛季,坐在积分榜第七的位置,结果,使他们无法配给竞争下赛季欧洲。然而,布伦丹•罗杰斯和利物浦队的许多成员完成了季节与乐观。基本上,他们是本赛季在下半年大大改善性能。

“上赛季的五,六个月运行给我们一个梦幻般的竞争,和我们展示出在前四名球队的表现,但在那之前,我们是不会一致的,从8月到圣诞节,和那是原因为什么我们没有在上个赛季,以实现我们的目标,”杰拉德的光芒。凭借在上赛季发生了什么事,杰拉德认为,前四利物浦将会实现。条件是自本赛季开始以来的踩油门,并继续保持一致。

他也觉得他们一定会的没有什么事不能做的。“我们本赛季的开始,我们将面临的理由感到满意 - 但我们需要的一切做好准备,展现他最好的表现。”“我见过的时间表,但最重要的事情是不会因此而自满,这是赛季开始的时候,我们有一个良好的生活和积极的第一场比赛在主场对阵斯托克,”尽职调查。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