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24日星期三

恩里克•塞雷佐:有没有机会得到迭戈

马竞主席恩里克•塞雷佐承认有没有机会为他的俱乐部沃尔夫斯堡中场迭戈,今年夏天在转会市场上。巴西中场留下深刻的印象与马竞在2011/2012赛季在贷款与前沃尔夫斯堡主帅马加特发生争执后。

自那时以来,自己多次传出将保留在卡尔德隆的地位,但塞雷佐否认了这一报道。“我告诉你,前一段时间这是很难让马竞的迭戈下赛季的一出戏,”恩里克•塞雷佐明确地。“和现在我说这是不可能的。”“我们没有计划引进球员,但大量的时间,直到八月底离开。如果有必要或播放器的问题,然后,我们会加以考虑。“今天,班长今日收。如果有事,这成为例外。”

马竞前一段时间已经赢得了西班牙前锋比利亚巴塞罗那和塞雷佐相信,前瓦伦西亚球员,他的团队能做出有意义的贡献。“比利亚是巴萨的一个很大,马德里竞技和球员,”他补充说。“他是一个伟大的球员和我希望他与我们合作多年。我总是说玩家必须发挥他们想要的地方。他来自英格兰和意大利的报价但他选择了西班牙踢球。”恩里克•塞雷佐说。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