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9日星期二

内马尔适合在巴塞罗那

梅西说,巴塞罗那是一个伟大的球员像内马尔理想的俱乐部。此外,梅西还透露,在接下来的赛季他的野心。感谢他的表现在桑托斯,内马尔巴萨高薪赎回周围57000000欧元。这种耸人听闻的传言能够与梅西和克里斯蒂亚诺•罗纳尔多在西甲竞争的巴西足球运动员。

这两名球员都有望使巴萨更加激烈。虽然不是一点点可疑的二人梅西和内马尔将获得成功。同样捍卫巴萨之前,梅西内马尔已经面临着前面的表演赛前一段时间。阿根廷前锋梅西是高兴和他一起在巴萨。

梅西说,“我真的很幸运,玩了很多世界冠军巴塞罗那和内马尔是一名伟大的球员到另一个地方。好,我们再次有一名顶级球员,我认为巴萨是最理想的俱乐部为内马尔。”巴塞罗那只有联赛冠军奖杯后,欧冠和国王杯在2012-13年度在半决赛中被淘汰。雄心勃勃赎回上赛季,梅西也想奖杯尚未实现:世界杯。

“他的愿望是赢得所有可能与巴萨的奖杯,并说:”我们将准备这样做,阿根廷国脚。“最重要的是,我希望有一个良好的赛季前的一个零在世界杯,我总是试图执行的最高水平,并赢得每一个奖杯。”“显然,赢得世界杯是一个梦想,但补充说:”我不只是想着那四世界最佳球员。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