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31日星期三

路易斯•苏亚雷斯被阿森纳喜欢

苏亚雷斯承认很高兴有兴趣的这样一支球队阿森纳笑在发行与切尔西。但在利物浦的球员开始不舒服说没有报价,他在所有的。到现在为止,今后的厄尔尼诺Pistolero在安菲尔德球场经常议论。自然地,苏亚雷斯不再是自由高开曼联。
利物浦为26岁的枪手出价传言已被否决。另一方面,蓝军吹捧兴趣与前家臣阿贾克斯。不过,洛斯布兰科斯仍然追捕苏亚雷斯认为是走在了前列。苏亚雷斯本人断言,没有提交使用其服务,而声称如果利物浦知道自己想要什么。“我们一直没有报价,但利物浦知道究竟发生了什么事情,我想要什么,”苏亚雷斯说。

“我的经纪人负责。他知道我想要什么。我是休息和放松。我会回来的10天,7月21日。一个电话可以改变一切。”关于这个问题他挂与阿瑟•温格和穆里尼奥,苏亚雷斯说,“够好知道如果我仍然对阿森纳这样的球队。有朋友问我,如果我将转会切尔西,这让我笑。”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