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11日星期四

瓦伦蒂诺•罗西获胜对门票收入的影响

瓦伦蒂诺•罗西MotoGP比赛系列在荷兰的胜利门票销售相当影响,特别是在英国。这是通过直接的董事总经理银石赛道电路,理查德•菲利普斯。菲利普斯说,罗西是相当特殊的英国公众感知观看高回报的MotoGP比赛的欲望。看起来门票销售英国MotoGP的将于8月30日和九月将来。

“今年的MotoGP英国大奖赛的门票销售非常好。这是一个梦幻般的赛季开局,有多个赢家,包括雅马哈瓦伦蒂诺•罗西早在,新秀马克•马尔克斯成为有史以来最年轻的车手赢得MotoGP的,洛伦佐和佩德罗萨交换位置在上面,”他说。

在比赛中发生了阿森雅马哈车手擦坏的趋势发生在跨度为2.5年。成为了本赛季的第一场胜利和得到第一在2011年以来前。由于同时仍然卫冕杜卡迪2011-2012赛季,七届世界冠军是不是感觉在每个系列的冠军终于决定回到雅马哈。

不仅如此,这是第80个胜利的意大利车手并在第一时间在阿森电路过去的2009年后。不仅瓦伦蒂诺•罗西,菲利普斯还认为,英国车手圆滑的性能cal Crutchlow的给出了一个相当不错的影响。这里的怪物雅马哈技术3车手Crutchlow排在第三位在12年后成为第一个英国人要求MotoGP的杆位。

“卡尔也出现耸人听闻本赛季,三次领奖台并成为第一个英国人要抢下杆位在超过十年,”他说。“布拉德利史密斯也走势良好在他的首演在MotoGP,而英国车手斯科特•雷丁的Moto2榜上领先。有了这一切,结合去年的比赛在银石赛道,提出请求今年的门票骑了,”他继续说。“我们大部分的休息区提供几乎全部卖完了。我们推出了一个新的地方在Beckets,和票“家庭”回变得非常流行的这一年,”他解释说。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