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12日星期一

史蒂文.杰拉德正式延长合同在利物浦

利物浦与它队长,史蒂文.杰拉德的合作之间官方的继续合作。杰拉德和他的俱乐部目前已经同意了一项新的为期两年的合同至到2015。如之前报道,杰拉德和利物浦自从上赛季以来已经做了谈判。这份新合同被说将在周末签署以红军开始季前巡回赛到亚洲和澳大利亚之前。
“我认为每个人都知道这对我来说有什么意义。我已经在这里这么久并延长合同对我来说是一个重要的日子。我为自己和为家人高兴。这是一个好消息,”杰拉德说道。“这让我知道如果俱乐部还信任我并想要我在这里。我高兴这一切已经完成了并发生在正确的时间,在赛季开始之前。所以我能够集中发挥我最好的。”

杰拉德是利物浦学院的原产物并已经效力红军第一队自1998年以来和已经出场超过了600场比赛。虽然他已经30岁了,但对他的团队来说杰拉德仍然还很重要。布伦丹.罗杰斯也表达了自己的喜悦以杰拉德延长他的合同之后。杰斯希望这利物浦的队长可以重复像上赛季一样好的表现。

“我真的很高兴,就像你们能想象的。同样重要,我和员工非常赞赏他目前做出的贡献。我认为他仍然可以发挥几年在最高的水平。他上赛季表现得非常好,”罗杰斯说道。“现在他真的可以专注于他的足球游戏并希望他能继续发挥在最好水平。”他完整说。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