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26日星期一

斯特凡Bradl不担心在MotoGP的未来

斯特凡Bradl
斯特凡Bradl并不担心他的未来在MotoGP与LCR本田,尽管他的合同本赛季结束。德国车手还是值得声称出现在MotoGP下赛季。Moto2类在2011年成为世界冠军后,Bradl招募LCR本田摩托车执行,因为上赛季。然而,今年23岁的车手看起来那么令人印象深刻,刚刚完成在本赛季结束前八。

本赛季,斯特凡Bradl外观在卡塔尔和西班牙的事故经过一系列疑问。然而,前德国车手的儿子,赫尔穆特Bradl证明有能力执行在他最好的时候在美国的MotoGP。Bradl成功了杆位,同时他在MotoGP第一次登上领奖台,与第二名在Laguna Seca。在美国成绩品牌Bradl要求他当之无愧在MotoGP下赛季生存。

“现在我还没有为下个赛季的合同,有没有为下个赛季的选项。所以我就尽量给我最好的,和我们期待未来我之后,”Bradl说。“但是,我不担心下个赛季。我想我还是值得在MotoGP下赛季的地方,说:”斯特凡Bradl。Bradl目前在2013 MotoGP积分榜上以84分排在第六位。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