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15日星期四

一个进球帮助勒沃库森得奖对弗赖堡

“上赛季最佳射手,斯特凡•基斯林开始了新的德国联赛竞争与进一球帮助得了赢勒沃库森对弗赖堡3-1。基斯林,上赛季球员成为肥沃在德甲以25个进球,第一射手勒沃库森在拜耳竞技场。他做在22分钟内。”


弗赖堡通过汉克在第40分钟扳平比分,这使得上半场结束1-1。 勒沃库森上赛季结束在第三位,回导致来自韩国的球员后,乡闽儿子,重启后不久打入一球,西德尼•山姆添加另一个进球之前主队52分钟。

与此同时汉诺威2-0击败超过游客沃尔夫斯堡。莱昂安德里森刻的第一个进球在第17分钟,第二个进球索博尔奇在下半场结束,沃尔夫斯堡后,失去两名球员,因为马克西米利安•阿诺德和蒂姆克洛泽得了红梳在第32分钟和52。

两个第一德甲比赛日周, 占据了榜首的柏林赫塔,一个6-1的胜利标志着他的复出对法兰克福。排名第二位的多特蒙德今晚超过奥格斯堡4-0。勒沃库森在多特蒙德下,同样作为卫冕冠军拜仁慕尼黑,昨天也赢得了3-1对门兴格拉德巴赫。不过也有双方将在周日举行,美因茨主场迎战斯图加特和沙尔克对阵汉堡。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