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13日星期二

马克•马尔克斯没有预料到页首在积分榜上

马克•马尔克斯真正建立自己马铁骑师最诱人的关注,本赛季。新八短命系列作为一个新秀,Repsol本田车手积分榜上已经突破(临时数字),摩托车。
走向系列拉古纳塞卡,20岁初次登台的来到一些高级领导人后,包括他的队友佩德罗萨。马尔克斯狂奔到138点,与榜首的位置,因为在德国大奖赛最后佩德罗萨不能铺平了事故和伤害。

本来,邀请马克•马尔克斯的关注,因为其在卡塔尔的第一个系列。MotoGP级别的第一个系列,马尔克斯践踏平台(3名)。主裙楼楼梯来到不久之后在奥斯汀。马尔克斯自己真的没有想到,能够迅速达到状态的最爱,本赛季夺冠。

“说实话,我不认为它(在积分榜上)本赛季开始之前。我只是觉得在自行车上,我的信心好转后完成的第一个系列,第二,第三等,感觉良好“他说。你可以说的情况马尔克斯目前支持的几个“巧合”,也支持的势头运气。其中一人在新赛季MotoGP的战斗,让初次登台到三种主要的雅马哈厂队,本田和杜卡迪。

此前,新菜鸟级低于摩托车骑必须第一队的第二级'(卫星)的创业经验, 至少一个完整的赛季。接下来动量因子也支持长期的合作关系与雷普索尔马尔克斯的Moto2和退休自斯托纳本田座。

然而,有几个因素显然是不够的删除震荡“霸占”夺冠热门的认购和卫冕冠军佩德罗萨,洛伦佐。 “我头上的内容仍然是很难理解的,如果你说,八大系列后,你能带领榜冠军,”马克•马尔克斯的结论。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