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2日星期五

安迪•卡罗尔在恢复伤害过程,可能首次比赛缺席

安迪•卡罗尔正在恢复伤害的过程。据说,恢复过程一切顺利,有可能他在英格兰足球超级联赛的首次西汉姆联足球俱乐部必须缺席。英格兰前锋在本夏季完成他的转会的事情从利物浦搬到西汉姆联以15百万英镑的转会费,然后还有进行从膝盖的受伤恢复。
因为这受伤的原因,他已经也缺席了季前赛“The Hammers”的练习和比赛。对萨姆•阿勒代斯(西汉姆联足球俱乐的主教练)来说,这位24岁的球员看起来在8月17日英格兰足球超级联赛面对加的夫足球俱乐部还不能出场。

“安迪还在恢复过程。他会开始完全练习之前大概四周必须缺席。”他说。“现在他的恢复过程一切都很好,然后他将在德国加入我们,希望他将可以出场,像跟乔治•麦卡锡也希望很快就恢复了。”

“我希望这两位球员在九月前就可以上场了,但是健康和准备出场是不一回事儿。可能他们不再受伤了,但是他们可能还没完全能够马上入场了。”“如果其他的球员必须过六周他们的准备时间,然后安迪的身体从两天前比赛开始之前,你们肯定不希望我们将让他入场吧?”阿勒代斯继续。

这样的信息是阿勒代斯接着他的球队在季前赛第四场比赛。在那场比赛西汉姆联以2-1取得胜利,当时对阵第三的科尔切斯特。“面对科尔切斯特是个很好训练的地方,因为科尔切斯特是比我们提前了两周,还有他们的赛季已经首先开始了。”

“我们的失望是最后的分钟失球了。我们的表现已经很好,甚至在这个地步,所以我只是希望我们可以在德国继续。”到目前为止,西汉姆联已经赢了所有季前赛的比赛。首先以6-2对阵科克城、3-0对阵博雷汉姆 、以2-0对阵伯恩茅斯出新,然后面对科尔切斯特。接下来西汉姆联要到德国进行了三场棒球赛面对地方车友帮就是(7月20日)美因茨、(7月23日)HSV和(7月27日)布伦瑞克。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