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26日星期一

斯特凡Bradl不担心在MotoGP的未来

斯特凡Bradl
斯特凡Bradl并不担心他的未来在MotoGP与LCR本田,尽管他的合同本赛季结束。德国车手还是值得声称出现在MotoGP下赛季。Moto2类在2011年成为世界冠军后,Bradl招募LCR本田摩托车执行,因为上赛季。然而,今年23岁的车手看起来那么令人印象深刻,刚刚完成在本赛季结束前八。

2013年8月15日星期四

一个进球帮助勒沃库森得奖对弗赖堡

“上赛季最佳射手,斯特凡•基斯林开始了新的德国联赛竞争与进一球帮助得了赢勒沃库森对弗赖堡3-1。基斯林,上赛季球员成为肥沃在德甲以25个进球,第一射手勒沃库森在拜耳竞技场。他做在22分钟内。”

2013年8月13日星期二

马克•马尔克斯没有预料到页首在积分榜上

马克•马尔克斯真正建立自己马铁骑师最诱人的关注,本赛季。新八短命系列作为一个新秀,Repsol本田车手积分榜上已经突破(临时数字),摩托车。

2013年8月12日星期一

史蒂文.杰拉德正式延长合同在利物浦

利物浦与它队长,史蒂文.杰拉德的合作之间官方的继续合作。杰拉德和他的俱乐部目前已经同意了一项新的为期两年的合同至到2015。如之前报道,杰拉德和利物浦自从上赛季以来已经做了谈判。这份新合同被说将在周末签署以红军开始季前巡回赛到亚洲和澳大利亚之前。

2013年8月2日星期五

安迪•卡罗尔在恢复伤害过程,可能首次比赛缺席

安迪•卡罗尔正在恢复伤害的过程。据说,恢复过程一切顺利,有可能他在英格兰足球超级联赛的首次西汉姆联足球俱乐部必须缺席。英格兰前锋在本夏季完成他的转会的事情从利物浦搬到西汉姆联以15百万英镑的转会费,然后还有进行从膝盖的受伤恢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