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20日星期四

路易斯苏亚雷斯继续暗示要移动

利物浦前锋路易斯苏亚雷斯,再次表示希望离开英超俱乐部。苏亚雷斯说,他和他的家人得到不公平的待遇,特别是在英国和英格兰足球协会(FA)从媒体的情况下与埃弗拉的种族主义。


“没有证明他们判了他,说:”苏亚雷斯八场禁赛。“但在特里的情况下,其中有证据和专家的证词,他唯一认可的禁令下跌在四场比赛,”他说。“我拉丁美洲和苏亚雷斯,说:”我可以品尝差异(治疗)。

他补充说,利物浦是一个梦想俱乐部。他感到幸运,在这个俱乐部玩,遇到了一些伟大的球员。“体育场也颇具传奇色彩。惊人的支持者,他们的纹身我的照片,”她说。“他们这样做在前面,我的妻子和孩子的所有的负载心态。都快哭了,我的妻子得到这种待遇。”路易斯苏亚雷斯说。不过,他也能感受到治疗处理,他介绍了可怜。

例如,他遇到一些人,谁模仿场景咬袖子,在10场比赛中被定罪的情况下苏亚雷斯禁令下跌。苏亚雷斯“他们这样做在前面,我的妻子和孩子的所有的负载心态。都快哭了,说:”我的妻子得到这种待遇。

“苏亚雷斯说:”我累了面对这样的治疗治疗。在这次采访中,苏亚雷斯承认认真考虑皇马的报价利物浦。但他同时也指出,目前有一个与利物浦的合同。“我的经纪人问我冷静下来,如果曾经有一个具体的报价,他会告诉我,”路易斯苏亚雷斯说。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