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9日星期日

阿尔赛纳.温格承认对韦恩.鲁尼有感兴趣

阿森内经理,阿尔赛纳.温格表示有兴趣招收韦恩.鲁尼从曼联。但是他也知道其他俱乐部也肯定有同样的兴趣。现在鲁尼的未来正在被推测笼罩。在本赛季结束后他的确被传言已经提出了可以转让的要求,虽然弗格森作为当时“红魔”的经理那时候已经拒绝了它。

由于莫耶斯的到来取代弗格森在曼联住经理的位置,还不知道鲁尼的转会传闻的延续如何。虽然曾经一起合作在埃弗顿,他们俩之间的关系已经破裂因为这位英格兰前锋的自传也包含对莫耶斯的批评。因此这种情况,韦恩.鲁尼现在已经被关联与一些俱乐部。阿森纳是其中之一,和温格现在承认如果任何俱乐部将很难说“不”对机会招募像鲁尼这样的球员。

“鲁尼能成为对全世界的任何人有趣的球员,谁会拒绝呢?”温格说道。“大卫.莫耶斯的第一挑战是去曼联和桥本身与鲁尼。可能或不可能取决于他的个性和我们将看到如果鲁尼是否仍然挽救愤懑。”“将会有趣看将如何处理那件事,”温格补充说。

但是,大卫.德赫亚却质疑,为什么韦恩.鲁尼必须离开呢?“我无法想象鲁尼不为曼联发挥。他是我们队长之一和在球场上之一的一个榜样,”德赫亚说道。“他与我们在曼联仍然能赢得很多冠军,”这来自西班牙门将继续说。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