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14日星期五

皇家马德里的新主帅必须了解俱乐部的情况

阿尔瓦罗·莫拉塔说皇家马德里的新主帅必须了解皇马的情况与具有的传统。本赛季失败率领他们保持联赛冠军与在国王杯决赛失利了之后,皇马主帅,何塞·穆里尼奥将在本赛季结束后离开伯纳乌球场。莫拉塔确信皇马在寻找一个取代穆里尼奥的位置的新主帅必须更加小心,也说需要一个了解俱乐部的人。

“无论将成为新主帅是谁,无论安切洛蒂还是其他人,他将有自己的方式来工作。他们都是不同的,所以把他与以前的主帅比起来是不合理的。皇家马德里需要一个了解与理解代表俱乐部的价值观,”说这位20岁的球员。

莫拉塔耶还感谢这位已经帮他进入马德里一线队的葡萄牙主教练。“我非常感谢穆里尼奥。他是一个给予我在皇家马德里机会的主教练,我希望他能成功。我想他离开俱乐部之后会更快乐一点儿,”说莫拉塔。这位出生于西班牙的年轻球员还评论关于皇马引来加雷斯·贝尔的兴趣。他承认将很快乐如果这位托特纳姆热刺的关键球员加盟皇马。

“对俱乐部,他会是一个很好的移动。贝尔是世界上最佳的球员之一,皇马总是有着最好的。我确信如果俱乐部想要他的话,他会成为一个伟大的移动,”说莫拉塔。阿尔瓦罗已经同皇家马德里表现在18场比赛了而到目前为止已打进了2个进球。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