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17日星期一

哈里•雷德克纳普已经设置自己的未来

女王公园巡游者队的经理,哈里·雷德克纳普表示,他将留在俱乐部,尽管关于他的未来出现一些猜测。他被任命为经理的QPR在去年11月曾表示,他会出,如果董事会董事的QPR没有让他招募球员,他希望。

但现在,他说,他将留在伦敦俱乐部希望把他带回英超联赛。“我致力于女王公园巡游者,我要为俱乐部做的好,我想带回他的位置,在英超联赛中,”他说。“这将是一项艰巨的任务,但我很高兴。”据报道,前热刺经理被打乱后,无法说服业主,招QPR后卫,布里奇,上周加入阅读。

哈里·雷德克纳普说,它仍然有一些球员谁可能卷入女王公园巡游者希望,而几名球员洛夫特斯路下个赛季将离开俱乐部的转会后的欧洲冠军联赛。“他说:”我知道一些球员,我需要,我曾与行政长官,菲利普(胡子)和业主得到处理,

“我们是在不断的对话,我们是在同一个页面,想给俱乐部带来成功。”他还补充说,他希望把球员的能力和心态,良好的品德,这样我们就可以爬出来今天的联赛冠军。“我知道他的比赛,我知道,女王公园巡游者需要回到英超联赛。”哈里·雷德克纳普说。休斯QPR前经理,尼尔沃诺克,巴顿在2011年8月签署了一份为期四年的合同,以自由转会。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