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12日星期三

蒂博•库尔图瓦:要为切尔西积极思考

切尔西的青年门将借给马德里竞技,蒂博•库尔图瓦相信,蓝军为他的年轻球员的政策会给他在斯坦福桥有机会争夺一个辉煌的未来。比利时门将自2011年以来已经度过了两个赛季被租借到马德里竞技。

切尔西用为期五年的合同选择了蒂博•库尔图瓦来自比利时俱乐部,Racing Genk 2011年7月14日。然而,12天之后,2011年7月26日,切尔西宣布,这位年轻的门将正式成为西甲联赛俱乐部——马德里竞技的租借球员,直到今天。“当时,切尔西希望能有年轻球员,”库尔图瓦说。

“也许他们的目标是一种为未来两三年内的资产,可以和蓝军的球队主力的成员并肩作战。”库尔图瓦承认当他签署与切尔西的合同时,他没有看到那家俱乐部的伟大。他说,切尔西已经建立了良好的年轻球员,能支持他未来的职业生涯。“切尔西有为年轻球员的承诺,”库尔图瓦说。

“我想成为切尔西历史上的一部分。虽然尚未收到确认他什么时候会返回伦敦,蒂博•库尔图瓦要为切尔西积极思考。“切尔西对我来说是很公平的,他们是一个伟大的集团。他们知道我是否适合加盟球队主力”库尔图瓦说。“最重要的事,我与马竞两年在各种西甲联赛的时候已经证明了高质量。”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