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13日星期四

何塞穆里尼奥称为破碎足球西班牙

伊涅斯塔说,何塞穆里尼奥破坏了西班牙足球。前皇马主帅也回答说,他毁了西班牙足球打破巴萨的统治地位。在整个西班牙,穆里尼奥 - 像往常一样 - 没有争议。除了经常评论其他俱乐部和裁判,穆里尼奥也由玩家自己在马德里的困扰。

穆里尼奥时代在马德里,然后在赛季结束的2012/2013这排出。葡萄牙男子离开西甲导致各种反应,包括伊涅斯塔。“你住看看事实呀,他打破了西班牙足球,一般采取不好的事情,而不是(带)是一件好事,”伊涅斯塔。

穆里尼奥再回到巴萨中场的评论。他认为自己打破巴萨与西班牙足球的破坏性统治。“我破坏西班牙足球的经理人打破巴萨的统治地位,”何塞穆里尼奥说。“他们是占主导地位,占主导地位,主导,这种主导地位没有结束,”他继续说。

“皇马赢得了国王杯决赛对阵巴萨,皇马夺得西班牙超级杯对阵巴萨,皇马在巴塞罗那获胜,并创下历史最高纪录的100点和121个进球,皇马赢得了联赛冠军。”穆里尼奥被带到马德里,停止冠军巴萨在西甲联赛2011/2012赛季前。

在一排三个赛季后成为冠军,巴萨终于口渴满意的亚军,在本赛季,因为与马德里的竞争。何塞穆里尼奥也得到了相当不错的战绩,在最近的几次厄尔尼诺国家德比。他分享了马德里在过去五次会议中保持不败,并赢得了三场比赛之间。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