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10日星期一

皇家马德里很难以被抗拒

利物浦前锋路易斯•苏亚雷斯说,这将是“很难说没有”如果有转会皇家马德里的报价。苏亚雷斯,26岁,去年在安菲尔德签订了长期合同,但除了打进30球,本赛季,他也得到了咬伊万诺维奇的10场禁赛的处罚点击。

他告诉电台890,“我已经跟我的经纪人谈过,也没有具体的东西。”“这将是很难说没有皇家马德里。”他补充说,“在转会期间有很多传言,但你永远不知道,直到有一个明确的报价。”接受苏亚雷斯的禁令两年后,他被投种族主义侮辱曼联埃弗拉,送给对手任意球。

谁在2011年从阿贾克斯加盟利物浦的苏亚雷斯承认,他收到了来自英国媒体的批评他“累”。乌拉圭它补充说,“我很高兴在利物浦感谢我的球迷,我犯了一个错误,我是人,但他们不应该谈论我。每个人都一定对做错误,可是我已经知道错了,更何况我也已经道歉了,不应该那么夸张吧,一直找我麻烦。我最不喜欢的是他们来批评我家人。错的是我,必须怎么做吗”。

“我的家人遭受这样的情况已经超出了极限。”“我很累,儿子和我的妻子的影响,我不准备继续遭受英国记者手中的。“我的奋斗自幼变成什么样,它充满了痛苦,现在我被英国媒体不公平的攻击,他们不尊重我作为一个球员,他们只是判断我的行为,可是如果我转移到皇家马德里一定不会发生这样的事儿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