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19日星期三

已经等待已久了,瓦伦蒂诺•罗西终于再次登上最高的领奖台

已经等待已久,雅马哈的车手,瓦伦蒂诺•罗西终于能再次享受到领奖台第一名的喜悦。他成功在荷兰MotoGP,Assen赛道成为第一位越过终点线的车手。从第四位置发车的罗西真的表现得很好。经过第一圈,他就能爬到第三名的位置。雅马哈Tech 3 的车手,就是从杆位发车的Cal Crutchlow经过第一圈后反而落后到第五名的位置。

两位雷普索尔本田队的车手,丹尼 佩德罗萨与马克•马尔克斯展开出很激烈的竞争来争夺第三位的位置。瓦伦蒂诺•罗西的队友,就是从第十二位置发车的豪尔赫•洛伦佐也表现得很好。经过第一圈后,他能爬到第七名的位置。

经过十圈后,竞争的范围也缩小成前五名的车手,就是罗西,佩德罗萨,马尔克斯,洛伦佐,以及Crutchlow。LCR本田队的车手,Stefan Bradl从第三位置发车反而没有在前五名。当比赛剩下五圈时才越激烈。这次是轮到前三名互不相让,因为罗西,马尔克斯,与Crutchlow都想争夺第一名的位置,但是最后罗西能丢下他们,才剩下马尔克斯与Crutchlow互相竞争。

以很确定的表现,瓦伦蒂诺•罗西终于在Assen赛道成为第一位越过终点线的车手,接着在第二名是马尔克斯,而Crutchlow在第三名。丹尼 佩德罗萨必须接受在第四名,而他的后面是表现很惊人的洛伦佐。Bradl在第六名,而从Gresini本田队的阿尔瓦罗•包蒂斯塔在第七名。罗西这次的胜利是那位意大利车手在他的生涯里第八十次的胜利。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