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11日星期二

巴尔德斯郁闷

巴萨门将巴尔德斯已经证实,他将离开巴萨时,他的合同在2014年到期。31岁的球员被吹捧AS摩纳哥俱乐部一招,说他遭受了巨大的压力,当卫冕巴塞罗那,离开俱乐部的主要原因。

因为被折磨就是带来了很大的捐失对他,所以才做这样的决定来离开这个球队。其实他也不要这样做,可是他受不了承担怎么大的压力,才下定决心离开。“有很大的压力,而需求巴萨总是赢我的肩膀上沉重的负担,”他说。巴尔德斯已经加强了巴萨一线队,因为12年前,他将执行他的第500个俱乐部本月早些时候。

有一个很大的压力,和需求,巴萨总是赢我的肩膀上沉重的负担。不过,他拒绝了一份新合同报价在1月,目前正致力于离开俱乐部追求的动力来源是不同的”。“我认为我作为一个巴萨球员的周期将结束时,我的合同在2014年结束,”他说。

“还有大约18个月的俱乐部和球员找到最好的解决方案,所以巴萨仍占上风,所以我可以,”他补充说。利物浦门将雷纳,谁发挥了在巴塞罗那青年队演奏的30倍,其主要吹捧巴萨门将巴尔德斯作为一个潜在的替代品。根据来源他这个人非常有能力,所以 球队打算用他来盖巴尔的地位。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